白了个白

【麦美】桃花水满 02

三.

在向莱耶斯学习的那段日子里,麦克雷就深深地知道,任何事,只要莱耶斯觉得好笑,都会在他魔性的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中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遍基地。
是的,任何事。麦克雷痛苦地想。
上一次是他半夜睡懵从床上掉下来,下意识地对着天花板放了一套闪光加六连,惊醒了楼上的莱耶斯。
于是第二天早上,所有人都知道了麦克雷是个“容易做噩梦睡不稳的小宝贝”。莫里森还为此专门安慰过他。
然后在多年后的今天,麦克雷看着面前说个不停的莱茵哈特,沉默了。
“……所以我一听说这个消息就马上来教你,年轻人!”莱茵哈特郑重地拍了拍他的肩,“你喜欢小美,这很好,但你要学会如何循序渐进地追求姑娘!姑娘都是……”
不不不,我并不想追求小美啊!麦克雷几乎在心中伸出了尔康手。我只是觉得这样一个科研人员可能不太擅长战斗,想尽力保护她好吗!你这样的年纪够当别人爷爷的特工这么八卦真的没问题吗?!
“……所以,你一定要努力啊!”莱茵哈特用力向他点点头,转身走开了。
去你妈的莱耶斯。
麦克雷绝望地向厨房走去。
DJ从麦克雷身边滑过,双手屈肘握拳,给了他一个“兄弟加油”的坚定眼神。
去你妈的莱耶斯。
猎空闪现在走廊拐角,向他比了个心。
去你妈的莱耶斯。
DVA端着盘子朝他做了个鬼脸。
……去你妈的莱耶斯。
天使给了他一个鼓励的微笑。
“莱耶斯!你他妈……”麦克雷杀气腾腾地朝天使身后看去。
看到了周美灵。
围着粉色小熊围裙,举着锅铲的周美灵。
穿围裙出乎意料的显得腰细的周美灵。
不对,是面带寒霜,眼神不善,用力瞪着他的,周美灵。
“我……我很抱歉。”在女士面前说脏话是很失礼的行为。
“你的确应该感到抱歉,麦克雷先生。”这个东方姑娘气得脸色发红,“你不相信我的战斗能力,很好,我们一会儿训练靶场见。”
 
 
四.
 
麦克雷连毙掉莱耶斯的心都有了。
在周美灵斩钉截铁地下了战书之后,整个厨房弥漫着仿佛她开了Q一般的冰冷气压。天使以给莱耶斯送饭为借口溜走了(得了吧!没有秀恩爱就没有伤害)。麦克雷只得坐在周美灵对面,尴尬地吃完了早饭。
不过,小美气鼓鼓大口吃饭的样子像只小松鼠。
她做的饭也超好吃。
“可以开始了吗?”
“我会全力以赴的,女士。”麦克雷端起了枪。
 
他蹲在摔倒的周美灵面前伸出手:“可以吗?(Shall I?)”
对方没有动。
防寒服太厚了。麦克雷想。他小心地将目光避过姑娘红红的眼眶。
她的作战能力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期,但也没有强到单挑维和者而不败的地步。
麦克雷看着她吸了吸鼻子,摇摇晃晃地以手撑地站起来。
真像那种小小的,努力翻身的乌龟。他忍不住想。
然后他默默唾弃了一秒一见到周美灵就神游天外大开脑洞的自己。
“是你赢了,麦克雷先生。”
于是他也站起来,将帽子轻轻压在对方头上,宽大的帽檐遮住了姑娘的眼睛。
“欢迎找我练习。”他弯着腰说道,“随时都可以(Anytime)。”
 
 
 
 
注:我觉得小美并不是一开始就有近战麻麻的实力的,她会有一个学者到战士的过程。然后我私心希望是麦爹教的她作战技巧

评论(9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