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了个白

【麦美】桃花水满 01

两个正直又可爱的人傻乎乎谈恋爱的故事。
全员守望设定。私设多如狗。之后可能有肉。
日常向。可能出现的CP有:源藏,医闹组等。
OOC预警!傻白甜预警!


一.
 
麦克雷第一次见到周美灵,是在她的欢迎会上。
她戴着黑框眼镜,脸颊有点微微的婴儿肥,在温斯顿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时候温柔地垂眼微笑。
真是年轻的气象学家。牛仔想着,把手搭上了卢西奥的肩:“真好啊,十几岁的少年天才。是不是,呱呱?”
在DJ“嘿!别叫我呱呱!”的抗议声中他上前与周美灵握手:“我是麦克雷。”他尽力回忆着士兵76看着DVA时的“好爸爸”眼神,想让自己笑得更加“和蔼可亲”一点,“杰西·麦克雷。欢迎你,姑娘。(Welcome, girl.)”
正当他犹豫着该不该加上一句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,欢迎来找我帮忙”以体现自己对年轻人的关怀的时候,他听见这位年轻有为的气象学家说:“我想我不是什么'姑娘',麦克雷先生。我已经三十一岁了。”
于是石化的“麦克雷先生”只能呆呆看着周美灵戏谑地冲他眨眨眼,然后转身与其他伙伴打招呼。
好嘛。他绝望地闭上了眼,这下她一定偷偷称呼我为“杰西·智障的·麦克雷先生”了。
 
“哦,才没有呢。”
若干个月后,麦克雷向恋人述说当时的尴尬时,对方不满地嘟着嘴瞪他。
“我当时明明想的是'杰西这名字真可爱'嘛。”
于是“可爱的杰西先生”亲了亲恋人的额头,并表示:“如果你敢这么叫我,我就让你尝尝'小杰西'究竟有多'可爱'。”
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。
 
 
二.
 
后来麦克雷觉得,周美灵是个值得尊敬的同伴。
那个时候他已经从温斯顿那里听说了她的过去:才华横溢的科学家,前守望先锋成员,突然来袭的风暴,迟迟未到的救援。
她进入急冻,睁眼却已多年过去,昔日队友无一生还,研究数据荡然无存。
沧海桑田。
“她刚从极地考察回来,一收到我的消息就马上赶了过来。”温斯顿摘下了眼镜,“从前……我们没有派出救援的原因你也知道……但这终究是我们的不对。”
是的。麦克雷想。那一年他已发现了大厦将倾的先兆,离开了暗影守望;而她却来了。
即使那时的守望先锋千夫所指,自顾不暇,没有派出救援依旧是个巨大的错误。周美灵完全有理由怨恨这个她加入仅仅数月,承诺保护她却最终食言的组织。
但她没有。
当受到召唤,她再一次来了。
她选择端起枪,带着她的无人机,再次保护她深爱的地球家园。
“她醒来的时候还念着:'大家都在等着我呢'。”情感充沛的猩猩擦了擦眼镜。
麦克雷点燃了雪茄。
 
之后杰克·非要说自己是士兵76·但其实所有人都知道他是谁·莫里森看到麦克雷的申请书时内心是崩溃的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申请:
在周美灵出所有作战任务时陪同
附加事项:
别告诉她是我要求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76把名都不署的申请书糊在麦克雷脸上:“你说明一下原因!!!”
加布里尔·谁都知道是他·仍然坚持每天戴面具·内心深处觉得自己就是死神·大龄中二少年·莱耶斯发出一阵大笑。

评论(15)

热度(63)